中国新闻网-上海新闻
广发银行上海分行全面暖心服务助力复工复产
2022年05月27日 14:52   来源:中新网上海  

  伴随着上海市复工复产工作的持续推进,广发银行上海分行正以全面暖心的服务积极助力各类客户,与客户一起携手前行。

  “一户一案”纾困解难

  奉贤区在上海市本轮疫情中较早启动复工复产工作,为了帮助相关企业尽早回上正轨,尽量减少疫情影响,广发银行上海奉贤支行聚焦客户需求,以“一户一案”的服务方式,及时为企业纾困解难。

  某贸易公司复工复产急需资金,奉贤支行的客户经理第一时间联系客户,为客户申请提前下户评估,帮助企业如期获得授信900万元,顺利盘活资金难题。因为疫情,江苏SP集团上海公司还息业务受到影响,对此,奉贤支行提前为客户制定三项还息方案,主动保护客户征信,顺利解决客户难题……值得一提的是,随着周边小区陆续解封,奉贤支行时刻关注着附近居民对于现金的需求量,及时调整自助存取款机状态,确保客户现金存取不受影响。

  应急记账确保服务不断

  上海RK金属股份有限公司,是一家专门从事大宗商品交易的企业,也是广发银行上海普陀支行的客户。受疫情影响,该面临资金缺口,在普陀支行办理贴现业务1.5亿元。因买方付息、外地划转等原因,需要柜面进行手工记账,但支行柜面因疫情暂时无法操作。普陀支行行长协同相关客户经理,分别联系分行运营部、科技部,以及总行相关部门,最终在总行授权下为客户办理手工记账,确保客户的贴现资金顺利到账,以实际行动履行分行金融服务“不断档”的承诺。

  主动解决小微燃眉之急

  离全面复工复产越近,很多小微企业却喜忧参半,因为随着开工临近,也意味着压力陡增。对此,广发银行上海世纪大道支行积极响应监管部门号召,克服种种困难,主动联系支行辖内抵押易、线上信用贷等相关信贷客户近200人,详细了解客户受疫情影响情况,以及下一步复工复产需要的支持等信息,积极为符合条件的客户办理无还本续贷、转贷、调整还款计划、延期还款、调整利率、个人征信保护等一系列纾困支持举措,赢得了客户一致好评。部分客户亟需更多资金周转需求,支行则积极为客户办理小微E秒贷业务,以广发特色小微信贷产品,从资金上解决客户燃眉之急。

  站好代发“最后一班岗”

  “我们公司的员工仍然居家,印鉴无法加盖,怎么代发工资”……虽然全面复工复产在即,但广发银行上海分行仍以优质的服务“站好最后一班岗”,全力解决部分仍未复工的企业客户“急难愁盼”的代发工资难题。

  广发银行上海分行运营部、交易银行部等多部门协同配合,灵活启用云服务,利用线上远程视频及企业信息公示类软件,对企业相关负责人、经办人身份进行比对核实,确认代发需求及真实意愿,以差异化方案,对标不同情况企业客户的代发业务需求场景,制定电子网银发放、柜面发放等多渠道解决方案及处理流程,为企业完成代发。本轮疫情以来,广发银行上海分行已累计为相关企业应急代发工资约1亿元,涉及近万名员工。

  相知相伴,全心为您。广发银行上海分行将始终以优质的服务与所有客户一起守望相助,期待早日迎来充满生机的夏天。(完)

注:请在转载文章内容时务必注明出处!   

编辑:许兵  

5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常年法律顾问:上海金茂律师事务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