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新闻网-上海新闻
广发银行上海分行积极开展2022年“6·14信用记录关爱日”征信宣传活动
2022年06月28日 10:53   来源:中新网上海  

  6月14日,是我国第15个“信用记录关爱日”。广发银行上海分行在人民银行上海总部悉心指导下,以全辖营业网点为依托,积极开展2022年“6.14信用记录关爱日”征信专题宣传活动,本次活动以“征信守‘沪’,同心战‘疫’”为主题,引导信息主体通过合法途径维护自身征信权益,抵制“征信修复”、“征信铲单”、“征信洗白”等非法乱象活动,提升反诈防骗意识。

  营造宣传氛围。受上海疫情影响,分行加大“非接触式”宣传力度和广度,发动全辖员工积极利用朋友圈等渠道,宣传人行征信知识电子宣传册、征信知识线上问答、征信直播讲堂宣传海报。

  坚持阵地宣传。活动期间,分行着力加强对厅堂公众教育服务区的布置,通过摆放征信宣传资料及厅堂LED电子屏等方式,对现场到访客户宣传个人及企业征信知识,引导客户扫码参与人行征信知识直播讲堂活动、线上答题等一系列征信活动。

  加强员工培训。为提高征信宣传实效,分行对辖内员工开展“征信修复”专题培训。通过培训,揭示了“征信修复”骗局的主要套路及风险防控措施,强调积极保护受上海疫情影响信息主体的征信权益,严防借机非正当修改逾期记录行为。

  近年来,广发银行上海分行积极配合人民银行开展“6.14信用记录关爱日”活动,后续分行将继续秉持合规经营理念,进一步加强征信宣传工作,将征信宣传工作常态化、可持续化,积极承担社会责任,努力营造全社会“学征信、懂征信、用征信”的良好氛围。(完)

注:请在转载文章内容时务必注明出处!   

编辑:许兵  

5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常年法律顾问:上海金茂律师事务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