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新闻网-上海新闻
广发银行上海分行积极开展普及金融知识专题宣传活动
2022年07月08日 14:17   来源:中新网上海  

  6月以来,广发银行上海分行积极开展“普及金融知识万里行”和“普及金融知识 守住‘钱袋子’”专题宣传活动,全力保障金融消费者合法权益。

  结合上海市最新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形势,广发银行上海分行在此次宣传活动设计阶段就做出了精心规划,彰显金融央企成员单位的责任和担当。广发银行上海分行充分运用辖内34家营业网点LED屏、多媒体电视机等载体,持续滚动播放宣传活动海报、活动主题和活动口号。支行工作人员通过面对面交流,重点向受众群体揭示当下涉“疫”骗术,提示居民朋友勿轻信、勿转账、勿泄露密码。

  在疫情风险较低的地区,广发银行上海分行特别聚焦“新市民”等重点人群,通过社区平台、商圈平台等开展防范非法集资和防范养老诈骗金融知识宣传。

  此次专题宣传活动中,广发银行上海分行还注重加强总分行联动,主动参与总行宣教短视频策划大赛,模拟录制“金融知识空中课堂”,以“一老一小”为宣传对象,生动讲述鲜活案例,揭示骗局前车之鉴,不断提升金融知识普及宣教能力。

  金融知识普及永远在路上。广发银行上海分行将进一步贯彻金融为民政策,努力提供高品质的金融产品和服务,努力营造和谐、健康的金融消费环境,让孩子们茁壮成长、老年人乐享安逸、新市民实现梦想。(完)

注:请在转载文章内容时务必注明出处!   

编辑:许兵  

5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常年法律顾问:上海金茂律师事务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