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新闻网-上海新闻
广发银行上海分行举办向抗疫逆行者致敬主题党日活动
2022年07月28日 14:48   来源:中新网上海  

  7月28日,广发银行上海分行联合仁济医院、万里街道、叮咚买菜,举办同心守“沪”——向抗疫逆行者致敬主题党日活动,共同分享抗疫主题微党课,联合发起志愿者服务倡议,政、银、医、企跨界融合,回眸抗疫经历,传递抗疫精神,携手迈向高质量发展新征程。

  此次活动由广发银行上海分行主办,也是广发银行上海分行成立25周年系列重要活动。仁济医院党委书记郑军华,仁济医院党委副书记闵建颖,上海市金融党工委组织处(宣传处)二级调研员钱旭璘,上海市文明办志愿服务工作处处长、上海市志愿者协会秘书长俞伟,普陀区万里街道党工委副书记、办事处主任罗艳,叮咚买菜公关专家刘然,以及广发银行上海分行党委书记、行长翁宏杰,党委委员、副行长傅芸蓓出席活动。来自仁济医院、万里街道、叮咚买菜、广发银行上海分行的近50位领导现场参加,分行全体党员在线收看活动。

  翁宏杰在致辞中表示,广发银行上海分行自1997年8月8日成立以来,坚决支持上海区域经济,积极服务上海五大中心建设,目前经营态势强劲有力。尤其近三年新一届党委班子成立以来,分行强化党建引领,内控合规,确立“专业、担当、创新、融合”核心精神,主要指标存款增长近两倍,呈现出跨越式发展。今年上半年,上海市经历了严峻的疫情考验,分行党委始终做到党旗高高飘扬在抗疫一线,员工逆行值守确保业务连续,迅速出台金融支持抗疫15条,举办两场复工复产发布会,以优质服务助力抗疫保供,与广大客户守望相助、共克时艰。

  翁宏杰表示,站在分行成立25周年的新的起点,立足新时代新发展阶段,广发银行上海分行将与所有同行者一起、向优秀同行者学习,继续强化党建引领发展,充分发扬抗疫精神,彰显金融央企责任担当,加快数字化转型步伐,全力打造“产品、科技、同业、投行、财富”五中心,力争经营发展迈向全新台阶。

  活动现场,仁济医院、万里街道、叮咚买菜、广发银行上海分行分别以《党旗所指就是团旗所向,让青春在抗疫大局中闪光》、《奋战“疫”线 “杰”尽全力 默默守“沪” 彰显担当》、《叮咚买菜外卖小哥抗疫保供故事》、《逆行66天,我们就是先锋!广发银行上海分行筑牢抗疫防线保障金融服务》为主题,生动讲述上海疫情形势最为吃紧的时刻,广大医护人员、社区工作者、保供人员、金融人员,舍小家为大家,逆行而上,无私奉献,守护城市运行的感人故事。

  活动最后,仁济医院、万里街道、叮咚买菜、广发银行上海分行还在上海市志愿者协会的见证下,共同发起疫情防控志愿服务行动联合倡议,承诺将做好随时支援疫情防控重点区域的准备,主动配合医护、社区、执勤警务人员工作,就近就便参加志愿服务,将当天活动推向了高潮。(完)

注:请在转载文章内容时务必注明出处!   

编辑:许兵  

5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常年法律顾问:上海金茂律师事务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