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新闻网-上海新闻
广发银行上海分行:用心服务客户,纸笔传递温情
2022年09月13日 14:54   来源:中新网上海  

  一名97岁高龄老人于近日来到广发银行上海虹口支行,要求继承代办领取其已故妻子储蓄卡中的余额,因老人提供的户口簿仅显示妻子名字而没有证件号,不具有唯一性,无法直接受理,支行员工想客户之所想,紧急协调,竭尽全力,于当天帮助老人办妥了业务。

  当时,由于业务办理遇到难题,看着眼前这位年近百岁的老人着急的神情,支行厅堂经理俞晓磊立即向营业部主任汇报,营业部主任王维娅了解情况后一方面耐心安慰老人,另一方面,紧急与分行运营部、总行远程授权中心进行沟通联系,决定尝试由其女儿办理继承代办。当其女儿取得直系亲属证明赶到银行时,当天的对外营业时间已经结束,但厅堂经理俞晓磊仍利用班后时间,热情地接待并成功为其办理继承业务。

  业务最终顺利办妥,这位高龄老人抑制不住内心的激动,用微微颤抖的手接过钱款,并请其女儿执笔写下了感谢信,对广发银行上海分行高效优质的服务表示表扬。

  广发银行上海分行将一如既往,始终坚持“相知相伴 全心为您”的服务理念,让所有客户都能感受到网点有爱心、有温度的优质服务。(完)

注:请在转载文章内容时务必注明出处!   

编辑:许兵  

5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常年法律顾问:上海金茂律师事务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