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新闻网-上海新闻
广发银行上海分行暖心小微服务获赠感谢锦旗
2022年11月09日 12:27   来源:中新网上海  

  广发银行上海分行一直以来坚决贯彻党中央决策部署,为所有小微客户提供优质普惠金融服务。就在近日,分行因为积极为上海万润国际酒店用品市场的小微商户们解决了棘手资金难题,以暖心服务收获客户专程送来的感谢锦旗。

  第一时间走访

  始创于2004年的上海万润国际酒店用品市场已经在上海发展了18个年头,1000多个知名品牌入驻,10万余种大型综合性酒店餐饮用品一站式采购,一应俱全。但受到疫情的持续影响,今年以来,万润国际市场的广大商户们正面临着前所未有的压力。

  分行自万润国际市场成立起,就一直为该市场的商户们提供多种金融服务,与商户们一起经历过生意的火热,也感受到疫情下的无奈。了解到商户们的情况后,分行相关单位第一时间多次奔走万润国际市场,携手市场管理方上海万润国际酒店用品市场经营管理有限公司深入讨论沟通,逐个店面走访,详细了解商户们的难题和急需支持。

图:分行相关单位走访万润国际酒店用品市场。
图:分行相关单位走访万润国际酒店用品市场。

  设计专属方案

  经过多次商讨后,分行小微直营中心协同分行普惠金融部、授信管理部、风险管理部、零售银行部一起,设计出了针对该市场的信用经营贷专属方案。

  依据不同商户的经营情况、征信情况、店面租赁金额等,核定出贷款额度,用于替商户支付年租金,分行并给予所有商户普惠优惠贷款利率。

  市场管理方上海万润国际公司也出台了相应的减免一个月租金的政策,共同助力商户,从而有效缓解商户们所遇到的经营周转资金压力问题。

图:分行员工向市场商户介绍金融专案。
图:分行员工向市场商户介绍金融专案。

  收获感谢锦旗

  自今年7月底至今,分行已成功为60余户商户发放了相关信用经营贷款项,合计金额逾2000万元,以实际行动诠释了分行“专业、担当、创新、融合”核心精神,展示出分行优质、便捷、高效、暖心金融服务。

  就在近日,上海万润国际酒店用品市场以及市场内的商户们对分行主动提供金融服务表示由衷感谢,专门给分行小微直营中心送来了一面写有“广发小微,温暖万润”的锦旗表达感激之情。

图:分行小微服务获赠锦旗。
图:分行小微服务获赠锦旗。

  广发银行上海分行将始终不忘初心使命,以客户为中心,全力以赴,为所有小微客户提供优质普惠金融服务,以金融“活水”为广大小微企业发展保驾护航。(完)

注:请在转载文章内容时务必注明出处!   

编辑:许兵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常年法律顾问:上海金茂律师事务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