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新闻网-上海新闻
广发银行上海分行获2022TOP金融榜“年度地区分支机构”奖
2022年12月05日 12:36   来源:中新网上海  

  由上海报业集团指导,澎湃新闻主办的“第六届金融发展高峰论坛暨2022TOP金融榜颁奖盛典”近日成功举行,广发银行上海分行凭借以综合金融优势积极助力长三角一体化发展荣获“年度地区分支机构”奖。

  2022TOP金融榜参评对象包括全国范围内所有持牌金融机构,经过近两个时间,通过严格甄选,综合媒体评价、专业评委意见等多方评比选出,是沪上涵盖银行、保险、证券等各领域的权威行业榜单。

  当下,我们要促进区域协同发展,推进长三角一体化发展。一直以来,分行始终心怀“国之大者”,勇担金融使命,积极支持上海实体经济,全力助推长三角一体化发展。以涵盖公司、零售、投行与金融市场全方位的综合金融产品,分行服务上海地区知名央企、国企、民企等各类型企业,以及广大小微普惠客户。截至今年上半年末,服务上海经济各项贷款增长13.7%,其中,服务战略新兴产业和绿色金融贷款增速达74.2%和51.8%。在广发银行总行的大力支持下,分行特别第一时间建立了与长三角区域内分行之间互联互通协同机制,并为G60科创走廊等长三角一体化重点领域提供全面支持。

  此外,面向长三角进城务工人员、自主创业人士、大中专毕业生、城市移民老人四类“新市民”群体,分行第一时间以客户的需求为导向,以金融产品为依托,以非金融服务为助力,打造出“新城动力”“新城阳光”“新城春天”“新城温暖”四大专属金融服务包,全面满足新市民在创业、就业、住房、教育、消费、养老等难点痛点领域的金融需求。

  下一步,广发银行上海分行将继续深入学习,坚持践行金融工作的政治性、人民性,提升专业性,以更加优质的金融服务助力实体经济发展,为中国式现代化贡献应尽的力量。(完)

注:请在转载文章内容时务必注明出处!   

编辑:许兵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常年法律顾问:上海金茂律师事务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