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新闻网-上海新闻
上海分社正文
普陀区甘泉路街道:汇聚文明力量,共建美好家园
2022年09月09日 09:46   来源:中新网上海  

  为进一步宣传普陀区创建全国文明城区工作,努力营造干净整洁、宜居宜业的生活环境,8月12日下午,普陀区甘泉路街道文明办联合市级文明单位上海福沁高科技企业发展有限公司开展“保护环境,从我做起”志愿者服务活动。

  连日来,上海持续高温,在一场酣畅淋漓的及时雨后,来自福沁高科技企业发展有限公司的多名志愿者身穿红马夹,一手拎着垃圾桶,一手拿着火钳,捡拾沿街垃圾,细致排查每一个卫生死角,不放过每一个烟蒂纸屑,为实地环境提升助推一臂之力。

  美丽家园,需要大家共同维护。下一步,甘泉路街道将组织发动更多的文明单位加入到清洁家园的行动中来,在工作之余,勇担文明单位社会责任,积极开展志愿服务活动,积极营造“文明健康绿色环保”的社会风尚。(完)

注:请在转载文章内容时务必注明出处!   

编辑:许兵  

5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常年法律顾问:上海金茂律师事务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