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新闻网-上海新闻
上海分社正文
新时代文明实践:开学第一天,用爱守护你
2022年09月09日 10:18   来源:中新网上海  

  早上7点,甘泉综合行政执法队的队员们便开始在学校周边进行巡逻,执法队员们采用定岗、定点的方式,重点对校园周边非机动车乱停、占道经营、乱发小广告等行为进行整治,确保校园周边环境有序。

  “同学,请往这边走。”

  “这位家长,孩子我们带到学校门口,麻烦您尽快驶离。”

  学校门口,社区民警和特保力量针对开学第一天学生和家长集中到校、车流量暴增的实际情况,配合学校组织安排,分流路上车辆、送学的家长和学生,保障学生们安全有序进入校门。

  学生们严格按照疫情防控工作要求,在老师的指引下,规范佩戴口罩,有序排队,顺序通过“数字哨兵”检测,体温正常后进入校园。

  在沪太一小,高年级的小哥哥小姐姐们,还贴心地为低年级的学弟学妹们准备了小礼物,将印有学校吉祥物“乐乐”的贴纸贴在他们胸前,寄语祝福,为新学期实现目标注入动力。(完)

注:请在转载文章内容时务必注明出处!   

编辑:许兵  

5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常年法律顾问:上海金茂律师事务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