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新闻网-上海新闻
上海分社正文
空中课堂+案例分享+主题宣传,甘泉优化营商环境好戏连台
2022年10月08日 19:48   来源:中新网上海  

  为进一步优化甘泉地区营商环境,近期,甘泉路街道针对企业和社区居民关心的人才落户、质量管理和统计申报等内容,通过线上与线下相结合,面上宣传与重点辅导相结合的方式,联合多个部门开展了系列活动。

  “人才政策宣讲会”暨第三届普陀人才节重点企业HR沙龙活动在线上成功举行。本次活动旨在进一步服务好企业,帮助企业吸引人才、留住人才,加快推进区域人才工作。活动由甘泉路街道联合普陀区人才服务中心共同主办,近20家企业人事负责人参加。线上政策宣讲会详细介绍了人才引进、留学生落户、居转户、居住证积分等人才政策,使企业对人才政策有全面和深入了解。下一步,街道将进一步围绕人才工作,鼓励企业共同“精准引才、精心育才、精诚留才”,为普陀经济社会发展护好“人才蓄水池”。

  围绕今年“打造国际质量高地,推动质量变革创新”的主题,多渠道宣传质量月相关内容。在居民区,通过大屏滚动质量月主题,向居民普及生活中的质量小常识;在商业体和商务楼宇,发放宣传册,针对企业进行质量专题知识讲解,提升质量意识。街道重点企业上海剧星传媒股份有限公司在本次质量月活动中分享了“全流程创意广告素材生产管理系统”的案例,通过加强质量管理、标准化建设、质量创新和改进,增强企业质量提升能力,从而提高经济与社会效益的质量。

  近日,在宜乐荟商业体广场上组织开展了一场“统计法”主题宣传活动,街道统计工作人员现场为周边社区居民与企业发放宣传资料,宣传统计工作的重要性,加深统计系统与社会公众的沟通交流,促进社会公众对统计工作的了解和支持。通过这样的活动,让社会公众更多地走进统计、理解统计、参与统计。

  营商环境只有更好,没有最好!甘泉路街道将继续发扬“人靠谱(普),事办妥(陀)”的精神,践行“甘心情愿、服务周全(泉)”的企业服务理念,为提升甘泉营商环境,促进企业发展不懈努力。(完)

注:请在转载文章内容时务必注明出处!   

编辑:许兵  

5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常年法律顾问:上海金茂律师事务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