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新闻网-上海新闻
上海分社正文
甘泉路街道本市户籍第十批次、非本市户籍第四批次共有产权保障住房选房工作圆满结束
2022年11月02日 14:01   来源:中新网上海  

  10月26日,甘泉路街道2022年度共有产权保障住房选房工作圆满结束。自2022年6月24日起,共有335户家庭进行咨询,正式受理共有产权保障住房本市户籍75户,非本市户籍1户。

  高度重视,细致安排流程

  为了同时服务好廉租住房和共有产权保障住房完全不同的对象,从各部门抽调工作经验丰富、政策熟悉的精干人员,制定工作方案,对各个流程进行细致安排。经初审、复审及公示,共有本市户籍64户、非本市户籍1户符合申请条件,参与摇号。

  解释引导,有序开展工作

  此次选房从10月22日至10月26日,分为5天9个场次。在选房工作正式开展前,工作人员按场次建立微信群,发布注意事项提示,及时解答各类问题,着重强调并落实选房期间各项疫情防控措施,确保选房工作平稳有序开展。

  多种模式,完善选房预案

  工作人员采用线上交流、电话沟通、线下面对面等多种形式,耐心讲解选房技巧,帮助居民做好选房预案,着重强调做好选房预案的必要性。有的居民是上班族,早出晚归,有的居民年纪较大,对选房操作较难理解,针对这类情况,工作人员主动加班,分时段开设培训、增加培训次数,制作通俗易懂的选房小视频,让居民对选房流程有了清楚的了解。

  顺利选房,开启幸福生活

  每个人内心都渴望拥有一个温暖的家,共有产权保障住房是重大民生工程。在工作人员的热情指引下,居民们纷纷选到了自己心仪的房子,脸上洋溢着喜悦的笑容,这意味着他们将开启幸福“新生活”,圆了梦寐以求的住房梦。(完)

注:请在转载文章内容时务必注明出处!   

编辑:许兵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常年法律顾问:上海金茂律师事务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