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新闻网-上海新闻
上海分社正文
吸纳民意、汇集民智:甘泉路街道开展2022年下半年“两代表一委员”组团联系社区活动
2022年11月29日 14:20   来源:中新网上海  

  为密切“两代表一委员”同人民群众的联系,健全吸纳民意、汇集民智工作机制,11月11日下午,代表、委员们走进人大代表“家、站、点”,集中开展组团联系社区活动。

  进“家”入“站”落“点”听民情

  代表、委员们与居民代表围坐在一起,边聆听边记录群众对“老小旧远”等民生问题的意见建议,还针对群众提出的异地养老模式、多层既有住宅加梯、非机动车辆停放充电管理等热点问题进行现场回应。

  线上接待零距离

  朱俊、冒建军两位区人大代表被选派至西藏和云南支教,为了不耽误履职,主动与对应社区联系,采取线上网联方式,积极参与联系社区活动。

  现场发动征集为民办实事项目意见建议

  街道以组团联系社区活动为契机,发动“两代表一委员”积极参与普陀区委、区政府正在开展的“2023年普陀区为民办实事项目意见建议征集活动”,实实在在推动解决与群众生活密切相关、最直接、最现实的问题。

  下一步,街道将认真梳理汇总本次两代表一委员组团联系社区活动征集的意见建议,协助转化建议、提案,分类、分级进行反映和处理,切实提高联系人民群众实效,不断增强人民群众的获得感、满意度。(完)

注:请在转载文章内容时务必注明出处!   

编辑:许兵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常年法律顾问:上海金茂律师事务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