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新闻网-上海新闻
上海分社正文
来自甘泉“妈妈”们的爱与温暖已送达
2023年01月13日 11:15   来源:中新网上海  

  在街道党工委的坚强领导下,甘泉路街道黄陵居民区妇女之家通过多年来实践与探索,积极履行妇女之家工作职责,形成了一条完整的服务链,孵化出了“凰麟飞舞•聚邻共筑”服务品牌,荣获2022年度上海市妇女之家示范点。

  凰麟娘子军团队现有约160人,形成了一个“圈层化”的志愿服务架构,长期活跃在社区志愿服务一线。近期,这支“凰麟娘子军”又温暖了大家,一起来看。

  甘泉路街道妇联号召广大爱心人士和家庭共同参与“恒爱行动——百万家庭亲情一线牵”活动,编织毛衣,为新疆喀什的孩子们送上一份“温暖牌”关爱。

  来自黄陵居民区妇女之家的“凰麟娘子军”志愿服务团队负责人张海芳得知了情况,主动奉献出自己的微薄之力,她说自己就是一个家庭主妇,别的不会,编织毛衣还是没问题的,可以利用休闲时间来做。张阿姨拿起棒针,扯着毛线,一针一线编织的都是对贫困儿童无私的大爱。 “凰麟娘子军”志愿服务团队的“爱心妈妈”们在不到一个月的时间里,争分夺秒,挑灯夜战,挥针引线,用大爱之心赶织了十件毛衣,五条围巾。

  来自甘泉的爱心毛衣、围巾等编织物品跨越山和大海,送到了边疆孩子的手中。

  一团毛线,传递一份心灵的关爱,一件毛衣,凝聚一份人间的温情,甘泉的爱心妈妈们编织的是温馨、是爱意,融入的是美德、是期望,一针一线传递的是中华民族优良传统,点燃的是孩子们明天的希望。(完)

注:请在转载文章内容时务必注明出处!   

编辑:许兵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常年法律顾问:上海金茂律师事务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