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新闻网-上海新闻
上海分社正文
甘泉路街道召开2023年全面依法治理委员会(扩大)会议
2023年01月31日 17:15   来源:中新网上海  

  1月16日上午,甘泉路街道召开2023年全面依法治理委员会(扩大)会议,街道领导班子成员和全体公务员参加会议。

  街道党工委副书记张宏对街道2022年全面依法治理工作作了系统总结,围绕2023年工作推进提出:一是要紧盯目标要求,进一步提高行政规范化水平;二是要拓展方式渠道,进一步加强法治意识培育;三是要抓实多样举措,进一步提升平安保障能力。

  街道党工委副书记、办事处主任杨莉萍对“法治甘泉”建设进行了再动员、再部署,对下一阶段街道全面依法治理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聚焦强化资源整合,统筹推进街道法治建设;二是要聚焦提升行政效率和公信力,大力推进街道依法行政工作;三是要聚焦夯实基层基础,着力提升法治工作队伍能力素质。

  下一步,甘泉路街道全面依法治理委员会将继续加强和改进基层法治建设,努力营造全民尊法守法学法用法的浓厚法治氛围,不断提升基层法治建设工作效能,建设更高水平法治甘泉。(完)

注:请在转载文章内容时务必注明出处!   

编辑:许兵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常年法律顾问:上海金茂律师事务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