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新闻网-上海新闻
上海分社正文
加强安全检查,筑牢安全防线:甘泉路街道开展食品安全大检查
2023年02月02日 11:07   来源:中新网上海  

  春节前夕,为保证节日期间的食品安全,消除食品安全隐患,保障人民群众过一个祥和、安宁的节日,甘泉路街道组织开展节前食品安全大检查工作。甘泉路街道办事处主任、街道食药安委主任杨莉萍,办事处副主任、街道食药安委常务副主任叶毅带队,社区管理办(食药安办)、派出所、市场监管所、综合执法队等相关人员参与检查。

  此次检查活动重点针对甘泉辖区人流量较大的宜乐荟进行检查。执法人员对食品经营户的食品安全状况、“三防”措施、从业人员健康证上墙、垃圾分类、进货来源、产品质量、保质期限、有无“三无”食品、过期食品销售、经营证件是否齐全等多方面全方位的检查,严防假冒伪劣、过期、三无等食品流入餐桌,发现任何问题,将第一时间进行整改、处罚,确保居民群众餐桌上的安全。

  同步,街道各居民区结合食品安全包保制工作,联合市场所工作人员对辖区包保食品单位进行督导检查。

  后续,甘泉路街道将持续开展食品安全检查,逐步覆盖甘泉全辖区,不留死角和空白,高标准严要求落实整改措施,为辖区居民欢度春节保驾护航。(完)

注:请在转载文章内容时务必注明出处!   

编辑:许兵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常年法律顾问:上海金茂律师事务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