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新闻网-上海新闻
上海分社正文
甘泉路街道全力冲刺,积极备战模拟测评
2023年02月14日 15:24   来源:中新网上海  

  当前,普陀区正凝心聚力决战决胜文明城区创建攻坚战,甘泉路街道以2023年全区第一次模拟测评为契机,全面进入迎检临战状态,驰而不息抓整改、集中攻坚抓提升,积极备战模拟测评。

  2月6日,街道召开2023年甘泉路街道创城工作动员会,要求全体人员聚焦重点、精准发力,提高责任意识,克服麻痹思想,以饱满的精神、攻坚克难的勇劲投入到迎检工作中。

  街道文明办对各居民区宣传阵地进行随机抽查,要求居民区积极查漏补缺,确保宣传氛围不缺项、不失分。

  各居民区行动起来,联合综合行政执法队、小区物业,积极发动党员骨干、社区志愿者广泛参与,开展小区环境清洁行动,聚焦小区环境、楼道堆物、小广告、空中飞线等问题开展集中整治行动,确保全方位无死角。

  下一步,甘泉路街道将继续牢固树立“一盘棋”思想,进一步强化组织领导、强化协调联动、加大宣传力度、强化督导问责,全员上阵、全民参与、全情投入,形成整体推进的良好局面,确保打赢打好这场创城攻坚战。(完)

注:请在转载文章内容时务必注明出处!   

编辑:许兵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常年法律顾问:上海金茂律师事务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