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新闻网-上海新闻
上海分社正文
实战演练备战“大考”,甘泉路街道全员响应,全民参与,打好创城攻坚战
2023年02月16日 11:18   来源:中新网上海  

  2023年是普陀区创建全国文明城区的攻坚之年,2月9日-2月10日,普陀区开展2023年第一次创城迎检模拟测评,甘泉路街道积极响应,全员发动、全力应战,以最有力的行动举措、最严格的质量标准迎接此次创城模拟测评。

  阴雨霏霏,却浇不灭甘泉人创城的热情。机关联络员分片包干,下沉创城一线,对小区和四至路段进行驻守,不间断处置乱扔垃圾、非机动车乱停等不文明现象。

  街道20个居民区的社区工作者、社区志愿者、物业工作人员,“拧成一股绳”、劲往一处使,以模拟演练为契机,对标对表,将问题迅速整改到位。

  综合行政执法队员对道路开展逐段巡查,及时处理影响市容环境卫生、非机动车乱停、机非隔离带倒伏等动态问题。

  城运中心组织环卫工人,对辖区路面进行冲洗、清扫,确保道路干净整洁。

  辖区单位也积极行动,奋战在创城的各个岗位上,全力以赴做好各项工作。

  下一步,甘泉路街道将以此次模拟测评为契机,严格对照创城标准,举一反三、全面自查、立行整改,全力以赴推动创城各项工作落到实处、取得实效,真正做到创城为民、创城惠民、创城利民,为提升居民群众的幸福感、获得感而努力。(完)

注:请在转载文章内容时务必注明出处!   

编辑:许兵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常年法律顾问:上海金茂律师事务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