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新闻网-上海新闻
上海分社正文
甘泉路街道新时代文明实践分中心:文明交通践于行,文明环境广受益
2023年04月01日 08:22   来源:中新网上海  

  随着普陀区创建全国文明城区工作的全面开展,为进一步提升广大交通参与者的交通法治和文明交通意识,动员社会各界和广大市民共同践行文明交通,助力文明城区创建,普陀区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和普陀区甘泉路街道新时代文明实践分中心在3月的早晚高峰,组织甘泉路街道“统战百脑汇”志愿服务队参与文明交通宣传引导活动,在甘泉路街道的各个交通要道宣传交通文明。

  在实地文明交通的宣导活动中,统战志愿者们统一着装,身穿绿马甲,手持小绿旗,在执勤岗位上,认真指挥交通。

  志愿者们在路口开展交通秩序管理、文明宣传、现场劝导服务活动,提醒过往行人注意交通信号灯、不要闯红灯、要走斑马线,劝阻电动车驾驶员带好头盔、车辆摆放整齐等文明交通行为。

  文明交通主题活动是甘泉路街道新时代文明实践活动的常态化活动之一,旨在通过文明交通志愿服务活动,以实际行动营造安全、有序、文明、畅通的道路交通环境,使创建全国文明城区的观念更加深入人心,为市民的出行提供安全保障。

  文明出行始于心,文明交通践于行,多一点文明,多一份和谐。(完)

注:请在转载文章内容时务必注明出处!   

编辑:许兵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常年法律顾问:上海金茂律师事务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