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新闻网-上海新闻
上海分社正文
持续发力不停歇,甘泉路街道召开2022-2024年国家卫生区周期复审工作培训会议
2023年04月10日 10:18   来源:中新网上海  

  3月28日上午,甘泉路街道召开2022-2024年国家卫生区周期复审工作培训会议。会议由街道办事处副主任叶毅主持,区爱卫办副主任、区卫生健康促进中心主任朱萍受邀出席。街道各科办、综合行政执法队、城运中心负责人,以及各居民区党总支书记、居委会主任、卫生干部等80余人参加了此次培训。

  会上,街道城运中心主任朱荣就2023年3月第一次区级巩卫暗访评估情况进行了通报。朱萍从六大方面详细解读了周期复审相关政策以及与往年的异同处,并对复审指标及标准等内容进行了培训。

  叶毅指出,要以“三个”到位的姿态全力迎接此次“国考”。一是要传达到位。态度上认真、思想上重视,行动上坚决,要把会议精神进行认真传达与部署;二是学习理解到位。对今天培训的政策内容进行深入理解领会,学深学透“蓝皮书”。三是要贯彻执行到位。坚持真抓实干,干出实效。

  最后,朱萍提出要求与期望:此次周期复审工作,大家要做到心中有数、手中有招;要打有准备之战,对标对表,细化指标任务;要紧盯问题点位和薄弱环节,逐一攻克步步为营。(完)

注:请在转载文章内容时务必注明出处!   

编辑:许兵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常年法律顾问:上海金茂律师事务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