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新闻网-上海新闻
上海分社正文
维护国家安全、筑牢人民防线,普陀区甘泉路街道开展国家安全教育日普法宣传活动
2023年04月23日 11:34   来源:中新网上海  

  为贯彻落实总体国家安全观,增强全民国家安全意识和素养,在第八个国家安全教育日来临之际,甘泉路街道开展系列宣传活动。

  街道通过在社区张贴海报、宣传栏宣传、电子显示屏滚动播放、志愿者发放宣传册、开设讲座等多种方式,向居民讲解《国家安全法》《反间谍法》《网络安全法》等法律法规,倡导居民自觉维护国家安全,使国家安全观念深入人心。

  街道联合司法所、派出所在东泉苑搭设宣传点,开展“4·15”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集中宣传活动。活动现场,社区工作人员及民警通过设置宣传展板、发放宣传册、现场讲解等方式向居民普及国家安全相关知识,介绍总体国家安全观的内涵,宣传《国家安全法》《反间谍法》《网络安全法》等法律法规,呼吁群众增强自我防范意识,牢固树立国家安全人人有责的观念,积极参与国家安全保卫工作。活动现场同时进行反诈骗、反恐、反邪教、禁毒等知识科普,持续提升社区群众安全防范意识。

  维护国家安全是每一位公民应尽的义务。下一步,街道将持续推进国家安全知识宣传力度,营造浓厚的宣传氛围,提升居民维护国家安全的意识和能力。(完)

注:请在转载文章内容时务必注明出处!   

编辑:许兵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常年法律顾问:上海金茂律师事务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