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新闻网-上海新闻
上海分社正文
甘巧妇心向党,扬文明树新风:普陀区甘泉路街道妇联开展互学互访活动
2023年05月08日 11:30   来源:中新网上海  

  为加强凝聚甘泉妇女同心力,发挥街道妇联执委在基层治理中的引领作用,激发基层妇联执委、妇联干部履职尽责,服务大局的热情。4月25日,甘泉路街道妇联组织新一届执委班子、妇联干部一行20余人,赴松江开展“甘巧妇心向党 扬文明树新风”互学互访参观学习活动。

  活动前,街道妇联主席传达学习了上海市第十六次妇女代表大会精神,希望妇联执委们要认真贯彻落实本次妇代会精神,守正创新、奋勇前进,服务好、团结好、带领好甘泉广大女性同胞,争做伟大事业的建设者、文明风尚的倡导者、敢于追梦的奋斗者。同时,向大家传达了2023年度街道妇联重点工作。

  随后,队伍一行来到松江区永丰街道兴日家园提高级妇女之家开展走访与交流。兴日家园党总支书记、妇联主席向各位详细介绍了妇女之家创建、党建带妇建、自治管理以及特色项目化工作的开展情况。大家就如何运用“妇女之家”阵地服务好妇女工作、如何有效发挥妇女议事会作用、如何进一步释放基层组织活力等方面进行相互学习交流。

  活动当天,先后参观了上海科技影都规划展示厅、研学基地仓城张氏米行、妇女微家松江布展示馆等。深入了解影都总体发展规划建设和最新成果,沉浸式体验未来影视科技的魅力。以传统方法体验手工制作、感受手工劳动布衣的艺术创造力和非遗文化的传承与发展。此次活动为执委、妇联干部有效搭建了共融互通的平台,开阔视野,启发思路。

  今后,甘泉路街道妇联将在街道党工委的正确领导下进一步凝心聚力、砥砺奋进,激励广大“甘巧妇”们,共建人民城市、共创出彩人生、共扬文明新风、共享美好生活。为街道高质量发展“幸福甘泉 乐龄社区”贡献“靠谱她力量”。(完)

注:请在转载文章内容时务必注明出处!   

编辑:许兵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常年法律顾问:上海金茂律师事务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