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新闻网-上海新闻
上海分社正文
税企联动,共谋发展:普陀区甘泉路街道开展税法宣传进社区、进企业系列活动
2023年05月08日 11:34   来源:中新网上海  

  为全力践行“人靠谱(普),事办妥(陀)”的服务理念,持续打造“甘”心情愿,服务周“泉”的营商环境,甘泉路街道启动系列税法宣传进社区、进企业活动。4月18日下午,街道联合普陀区税务局举办了“税惠千万家,共建现代化”税企座谈会,区税务局相关科所、真如镇街道、石泉街道、万里街道以及真如地区投促中心的相关负责人参加,甘泉路街道三家重点企业负责人也受邀参加了本次活动。

  会上,企业负责人针对企业新设和企业开票中遇到的问题提出了疑问,区税务局相关科所负责人根据企业的疑问及需求展开详细讲解,为企业答疑解惑。本次座谈会,税务局各所的专家老师们还和真如镇、石泉、万里街道以及真如投促中心的负责人就辖区内企业遇到的税务问题展开了沟通交流。座谈会在热烈的交流中,取得了很好的效果。

  4月20日下午,区税务局相关科所在甘泉路休闲街现场设摊,宣传普及税法知识、讲解便民办税流程,与社区居民面对面讲解国家出台实施的一系列惠及民生的减税降费政策,让社区居民能够更直观了解到各类税法知识和信息。

  今后,甘泉路街道将继续整合各类资源,为辖区内企业提供更多的高质量活动,帮助企业纾困解难,增强企业的发展活力,推动甘泉经济的高质量发展。(完)

注:请在转载文章内容时务必注明出处!   

编辑:许兵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常年法律顾问:上海金茂律师事务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