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新闻网-上海新闻
上海分社正文
普陀区甘泉路街道统战“同心课堂”举办社区统战工作政策与实务讲座
2023年05月10日 12:18   来源:中新网上海  

  为了加强社区统战干部的学习,提高统战干部队伍的理论水平及综合素质。4月25日下午,普陀区甘泉路街道统战“同心课堂”特邀请普陀区社会主义学院二级调研员、中国统一战线理论研究会统战理论研究上海基地研究员、上海市统一战线理论研究会理事李运波为社区统战干部开展《社区统战工作政策与实务》培训讲座。40名居民区党总支书记、党群社工参加培训学习。

  李运波从“什么是统战人士”的阐述开始,用鲜活的案例和真实的故事对统一战线的12类成员分别作了解释。并对民宗政策、法规、民宗工作的现状及具体工作要求及如何做好新时代统一战线工作进行了详尽的解读,要提高政治站位,坚持和加强党对统一战线工作的领导,切实增强做好新形势下统战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团结人、凝聚人,找到最大公约数、画出最大同心圆。

  通过此次培训,让居民区的统战干部对党的民族、宗教和侨务政策理论有了更深入的理解和把握,为进一步开创甘泉社区统战工作新局面提供理论指导。(完)

注:请在转载文章内容时务必注明出处!   

编辑:许兵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常年法律顾问:上海金茂律师事务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