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新闻网-上海新闻
上海分社正文
弘扬时代新风,办好民心实事,普陀区甘泉路街道举办 “百姓小广场月月行”志愿活动
2023年05月11日 14:00   来源:中新网上海  

  4月21日上午,普陀区甘泉路街道新时代文明实践分中心组织名都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在名都居民区开展 “百姓小广场月月行”志愿服务活动。

  活动当天吸引了社区广大居民的积极参与。来自街道党群服务中心服务队、街道党群办、街道平安办、街道妇联、爱国卫生运动委员会(健康促进委员会)、食品安全委员会、红十字会、社区卫生服务中心,以及邮政储蓄银行、上海电信北区局等的志愿者们,现场为社区居民提供政策咨询、健康宣传、智慧助老、理发、修伞、小家电维修、磨剪刀等便民服务。

  参与活动的居民们热情高涨,很多居民早早就来到小广场排队等待着志愿者们的到来。志愿服务队的志愿者们也发挥自己的特长,施展各自的技能,为社区老百姓提供符合他们需求的服务工作。

  未来,新时代文明实践分中心会将“百姓小广场月月行”志愿服务覆盖至每个社区,结合社区居民的实际需求,根据不同社区和人群情况的需要,努力开发更多贴合百姓的服务项目,寻求多样化的服务形式来吸引居民群众。甘泉“百姓小广场”月月行志愿服务活动是甘泉地区的“老字号”志愿服务品牌,街道秉承“我为群众办实事”的宗旨,为社区居民提供更好的志愿服务,努力擦亮普陀甘泉志愿服务金字招牌,增进幸福感和获得感。(完)

注:请在转载文章内容时务必注明出处!   

编辑:许兵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常年法律顾问:上海金茂律师事务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