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新闻网-上海新闻
上海分社正文
做靠谱人、办靠谱事,普陀区甘泉路街道召开第三次招商引资项目调度会
2023年05月12日 17:14   来源:中新网上海  

  4月23日上午,普陀区甘泉路街道召开2023年第三次招商引资项目调度会,街道领导班子成员、各科办负责人等相关人员参加。会议由街道办事处主任杨莉萍主持。

  会上,街道党工委书记吴新华对1-3月招商引资与服务企业工作提出了三方面工作要求。

  一要明确方向、压实责任。时刻对标对表,紧盯年初提出的经济增长目标不放松,街道上下要有“经济工作一盘棋”意识,层层压实责任,细化分解任务,凝聚招商引资强大合力。

  二要统筹协调、完善机制。进一步梳理分析企业提出的业务、税收、人才、财务等方面的问题,在政策上精准吃透,为企业寻求政策落实的可能性。在招商引资项目谈判过程中注重上下统一、左右协调良好的工作格局,促进招商引资工作有新抓手、新突破。

  三要强化服务、建立信任。要善于发现企业线索、将企业联络工作常态化、长效化,逐步增强与企业的黏性,建立良好的政企信任关系。学会换位思考,从企业需求角度出发,强化服务意识,提升服务效率,在企业服务方面“做靠谱人、办靠谱事”。

  街道办事处主任杨莉萍传达区政府二季度全体会议暨2023年招商引资工作第三次调度会精神,并对街道经济工作做了三方面思考。

  一是发挥招商引资调度会平台作用,互通信息、进一步浓厚招商氛围。

  二是固化招商引资调度会机制,提高认识,进一步将招商意识深入转化为积极行动。

  三是利用招商引资调度会沟通联络,咬定目标,进一步转变工作作风。

  会上,街道办事处副主任陈桂平通报《甘泉路街道1-3月经济运行情况》,各分管领导就近期走访企业情况和招商引资推进情况分别进行交流。(完)

注:请在转载文章内容时务必注明出处!   

编辑:许兵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常年法律顾问:上海金茂律师事务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