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新闻网-上海新闻
上海分社正文
普陀区甘泉路街道:青春交通志愿行,好YOUNG小青柑
2023年05月31日 17:00   来源:中新网上海  

  5月柔和的微风吹过,吹在了往来路人的身上,也吹起了“小青柑”志愿服务队手里的“文明交通”旗帜。

  近日,在普陀区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的指导下,普陀区甘泉路街道新时代文明实践分中心携手街道团工委,组织“小青柑”志愿服务队开展文明交通主题志愿服务活动,志愿服务工作内容包括路口执勤、文明宣教和共享单车整理等。

  志愿者们在甘泉的几个交通路口手持文明旗,向过往车辆和行人宣传文明交通理念,提醒路人和非机动车驾驶人关注行车安全,保护行人、骑行人员和其他车辆的安全。活动中,志愿者们还积极参与共享单车的整理工作。他们对在路边未按规定停放的共享单车进行有序摆放,保障市民出行便利和安全。

  “小青柑”志愿者是一群活力四射、风华正茂的年轻人,他们用自己的行动践行“文明从我做起”的理念,为创建文明城区贡献了自己的一份力量。他们的奉献精神、努力和成果受到了广大居民的认可和好评。

  下一步,甘泉路街道新时代文明实践分中心将继续组织更多青年志愿者参与到各项志愿服务中来,为文明甘泉建设注入青春力量。(完)

注:请在转载文章内容时务必注明出处!   

编辑:许兵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常年法律顾问:上海金茂律师事务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