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新闻网-上海新闻
上海分社正文
党建引领凝心聚力,普陀区甘泉路街道召开“双业红”专题培训会议
2023年06月07日 10:47   来源:中新网上海  

  5月25日上午,普陀区甘泉路街道召开“双业红”(红色物业、红色业委会)专题培训会议,会议由街道办事处副主任叶毅主持,街道党工委副书记俞颖出席。街道各科办队所中心负责人、居民区党总支书记、居委会主任参会。

  会上,同心致远服务社负责人汪洋就业主大会征询流程开展培训并答疑解惑。

  甘泉市场监督管理所副所长张伟就加装电梯及老旧电梯更换开展培训,并解读相关政策。

  街道办事处副主任叶毅提出三点工作要求:一是增强法治意识,弘扬法治精神。依法治区,依法办事,了解相关法律政策。二是加强学习,掌握信息,做到入耳、入脑、入心。三是与时俱进,学习经典案例,借鉴经验,攻坚克难。

  最后,街道党工委副书记俞颖强调,要加强党建引领,推动“双业红”三大行动实施,并提出三个要求:一、提高认识,进一步明确“双业红”工作的目标。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和党员主体作用,为提升社区治理效能装上引擎。二、加强学习,进一步明确工作路径和方法,根据居民区实际情况,逐步推进“双业红”工作落实。三、大胆实践,努力提升解决问题的能力,放手试、大胆干。(完)

注:请在转载文章内容时务必注明出处!   

编辑:许兵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常年法律顾问:上海金茂律师事务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