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新闻网-上海新闻
上海分社正文
普陀区甘泉路街道:禁毒活动齐参加,全民共聚凝决心
2023年06月25日 11:08   来源:中新网上海  

  2023年6月15日上午,甘泉街道禁毒社工在甘泉公园志丹路门口开展禁毒月宣传活动。本次禁毒宣传是普陀区禁毒办开展六进之一的“进公园”,其主旨是为了扩大禁毒宣传的受众面而积极开展的禁毒活动。参加本次活动的人员有:甘泉街道禁毒社工、美沙酮中心工作的医护人员、阳光谷同伴小组组员及禁毒志愿者。

  活动现场,工作人员通过派发禁毒宣传资料向来往群众宣传有毒物品对人体危害的知识。同时,工作人员详细为大家讲解了有毒物品的危害及如何提高识毒、拒毒、防毒的能力,呼吁大家积极参与禁毒行动、远离有毒物品、珍爱生命、共同构建和谐社会。本次活动也受到了来往居民群众的热烈响应,活动中甚至出现了排队领取禁毒宣传资料的场景。居民也通过观看禁毒宣传更近一步了解相关的禁毒知识。来自美沙酮中心的医护人员热心地为居民群众解答关于毒品的问题。阳光谷小组成员也组成志愿者小队,积极地参加到发放禁毒小礼品的活动中,维持现场秩序。

  此次活动共发放宣传资料200余份,不仅让广大群众充分认识到毒品给个人和家庭带来的危害,也增加了人民群众识毒、防毒、拒毒的能力。在场的群众纷纷表示将自觉抵制毒品,与毒品违法犯罪行为坚决作斗争。活动时间虽然短暂,但给居民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禁毒活动不仅仅提供了一个禁毒宣传的平台,也是全体禁毒工作人员和居民群众的一次良好的互动窗口,也为禁毒宣传工作更好地深入老百姓日常生活中提供了一个途径。(完)

注:请在转载文章内容时务必注明出处!   

编辑:许兵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常年法律顾问:上海金茂律师事务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