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新闻网-上海新闻
上海分社正文
凝心聚力、鼓足干劲,普陀区甘泉路街道全员奋战创城
2023年07月07日 15:40   来源:中新网上海  

  为深入推进全国文明城区创建工作,推动各项创建任务落细落实,6月26日,甘泉路街道召开创建全国文明城区动员部署会,引导街道上下坚定“创则必成”的信心和决心,抓住机遇、奋勇争先,以更大的力度、更实的作风抓好创城工作落实。

  会议要求街道各部门、各居民区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把创城工作放在推动街道高质量发展整体布局中统筹推进,要有信心,又要有准备。要保持昂扬向上的精神状态,团结一致,上下齐心,以更优的作风,更实的干劲,更强的担当,推动街道创城工作再加力。立足实际,抓紧时间行动起来,对标对表,盯紧突出问题、薄弱环节,迅速整改落实。加强各方培训,深入开展督促指导,推进文明城区创建向深处、细处发力。

  会后,各相关部门、居民区严格对照创城标准要求,压实责任,事不过夜,第一时间组织城管队员、环卫、第二梯队、志愿者等多方力量全面开展创城集中整治活动,对辖区内道路、卫生死角等公共区域进行集中清理整治,用实际行动保障创城工作细致高效有序推进。

  下一步,甘泉路街道将树立大局意识,强化责任担当,迅速做好工作部署,集中精力解决难点、堵点问题,消除盲点,形成整体推进的良好局面,确保打好每一场创城攻坚战。(完)

注:请在转载文章内容时务必注明出处!   

编辑:许兵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常年法律顾问:上海金茂律师事务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