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新闻网-上海新闻
上海分社正文
巨型大锅煮饺飘香 上海这里迎新春氛围浓
2023年01月21日 19:40   来源:中新网上海  

      中新网上海新闻121 日电(张践)120日下午上海环球港南广场上热气腾腾人头攒动数十名月星阿庆嫂店小二围在一起忙着和馅包饺旁边3米高的大灶炉火旺热直径2米多的大锅内翻滚着热气腾腾的手工水饺周围烧煮的蒸笼里放满了来自世界长寿之乡如皋的老酵馒头糯米年不远处挂起的一串串腊肉香肠摆放的一盘盘花生芋头更让年味十足……

      作为这场主题为“‘个团圆,‘个朋友的民俗年味活动的主策划人一身店小二打扮的全国政协委员全国工商联常委月星集团董事局主席丁佐宏在现场早已被团团围住他忙得团团转一会儿娴熟地包饺子下饺子一会儿要为现场的每个人盛饺子一会儿还要加柴推上几下风箱将炉火烧热虽然满头大汗但他和现场所有顾客和月星工作人员都乐在其中

      春节临近久别重逢的团圆让所有的奔波与辛劳都变得值得这就是回家的意义然而万家灯火的温馨离不开很多依然坚守岗位的城市劳动者们的默默付出回家可能会延期团圆不应该缺席如何让暂时回不了家的劳动者和国外友人充分感受年味感受回家感受团圆为此月星旗下环球港家居新零售连锁环球港湾黄山水云间等各业务条线联合举办本次民俗年味活动把环球港变成温馨的家

      现场一些城市工作者虽然还在岗位上忙碌一碗热腾腾的饺子让他们一下子感受到了如回家一般的温暖值得一提的是活动也吸引了在沪的很多外国友人他们不仅被美味的饺子吸引更对如何做一个饺子产生了兴趣丁佐宏见状马上和他们比划起来手把手教他们包饺子

      “我们向服务上海各行业的中外人士致以新年的祝福我们向您拜年了!”随着现场吃饺子喝黄酒迎新年的人越来越多丁佐宏代表月星集团向大家送上美好祝福他表示月星的使命就是把美好生活带入每个家”,没有回家的人们月星都惦记着用实实在在的行动让他们感受到回家的温暖和喜悦。“同时为了更好助力消费回暖和经济复苏月星旗下环球港月星家居环球港湾黄山水云间等不仅持续推出丰富多彩的各类体验服务活动满足市场需求还开启了人才大招聘活动为稳业稳岗作出月星表率也为城市消费升级和经济发展传递信心和动力。”丁佐宏说道

      近日月星集团开启了主题为春回大地,等您来的人才大招聘该活动推出了涉及高级经营决策层高级运营管理类和部分专业领域的高级人才等共计百余个工作岗位为社会精英人士搭建起施展才华的大舞台

      这个春节假期里月星旗下各种体验服务和优惠活动琳琅满目上海环球港将在新春期间推出年货节主题活动诸多品牌尽享折扣优惠包括新春摄影大赛奇克兔玩趣打卡环球演艺大巡游新春灯笼DIY等创意活动吸引了众多年轻潮人的目光在上海月星国际家居生活MALL第四届火雷节重磅启动超大力度的家居以旧换新活动吸引了不少消费者。“大牌大直播则将送出更多折扣新玩法让家居采购更实惠方便黄山水云间在近日荣获2022《中国国家旅游年度臻选生态旅游目的地的行业荣誉健康的绿色生态美丽的自然景观舒适的高端酒店服务为游客提供家在山中山在城中的独特体验……

      事实上这已不是月星集团第一次开展大型公共服务活动传递城市温情自去年3月以来月星集团旗下环球港月星家居黄山水云间环球港湾等各板块就紧急筹措蔬菜等物资为消费者品牌商户和周边居民送爱心大上海保卫战,“环球店小二特别行动队送商品物资送救急家政服务构筑起了沪上民生保障线端午期间环球港用一场万粽一心 安康守沪的暖心活动迎回久违的城市烟火气”……在特殊背景下月星集团勇担民企社会责任践行把美好生活带入每个家的使命

      这场既有欢乐也有温情的年味主题活动折射出多元的民俗风情及城市经济复苏的美好。“个团圆 ,“个朋友作为实体经济的一份子期待新的一年月星集团将携手更多的朋友”,双茂联动双能循环的模式为整个商业服务业传递更多的信心与光亮()

注:请在转载文章内容时务必注明出处!   

编辑:张践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常年法律顾问:上海金茂律师事务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