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新闻网-上海新闻
上海分社正文
普惠金融纾困,江苏银行上海普陀支行助力小微抗疫
2022年04月03日 13:17   来源:中新网上海  

  面对复杂严峻的疫情形势,江苏银行上海普陀支行提前谋划,积极响应行动、主动作为,克服部分员工居家办公、支行人手极为短缺的种种困难,在做好网点的防疫措施确保日常正常运营的同时,针对疫情期间受影响较大的小微企业,不断加大纾困帮扶力度,为企业经营“雪中送碳”。

  上海某电梯有限公司是一家专业从事电梯安装、改造和维修的企业。在突如其来得疫情冲击下,企业面临资金周转的压力较大。由于经营规模小且无强担保措施,资质较难满足银行一般贷款准入要求。获知企业情况后,支行主动推荐其使用江苏银行为小微企业量身定制的线上、无抵押担保、纯信用的随e贷产品,通过云端联系协助其获得30万元授信额度,解决了企业燃眉之急。

  遇到同样难题的还有上海某五金制品有限公司,这是一家成立于2017年、专业从事五金加工喷涂的企业。在疫情期间,企业遇到了购买原材料资金紧缺的问题。普陀支行获悉后,第一时间与企业对接,同样通过随e贷产品为企业提供授信额度30万元,切实解决了企业当下资金流的难题。

  作为上海市“专精特新”企业的上海某供应链管理有限公司,是一家典型的物流服务型企业。本轮突发的疫情,使企业面临订单增多但账期延长的困难局面。得知企业的困难后,结合企业特点,普陀支行为客户申请了江苏银行的“专精特新贷”产品,通过分支联动,在分行小企业部、审批部、营运部的支持下,通过线上贷款申请、签约及视频核保等方式,仅用三天就为企业成功发放了500万元纾困贷款,帮助其渡过难关。

  江苏银行上海普陀支行将继续践行金融为民“不停息”、金融服务“不断档”的承诺,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普惠金融服务工作,共筑抗疫金融防线。(完)

注:请在转载文章内容时务必注明出处!   

编辑:许兵  

5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常年法律顾问:上海金茂律师事务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