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新闻网-上海新闻
上海分社正文
暖心服务支持疫情防控——江苏银行上海分行信用卡中心在行动
2022年04月15日 19:57   来源:中新网上海  

  面对疫情防控异常严峻复杂的形势,江苏银行上海分行信用卡中心深入贯彻政府、监管部门和分行党委的要求,在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基础上,统筹金融服务和志愿服务,全力做好疫情防控期间金融服务保障工作,积极投身于疫情防控当中,用温度与行动切实践行苏银人的责任担当。

  金融服务不断档

  最美逆行保障运营,积极发挥驻点办公及居家办公双线效能,保障消费者交易安全通畅,满足特殊时期消费者用卡需求。

  丰富线上服务场景,通过7*24小时线上全方位金融服务帮助,在保障基本金融服务“不打烊”,满足客户足不出户的金融需求。

  暖心政策不打烊

  开通延期还款绿色通道。坚持急事急办、特事特办,积极用好疫情防控期间延期还款等相关服务政策,对因感染新型肺炎住院治疗或隔离、疫情防控需要隔离观察、参加疫情防控工作、受疫情影响暂时失去收入来源等受疫情影响的客户,对符合条件的消费者申请延期还款的同时采取暂停、延缓催收工作以及征信维护服务。

  志愿服务显担当

  积极响应市委市政府和分行党委号召,王俊沁、王晓燕、王鸣凤、崔留凤、杜艳宾、刘巧、李平等多名卡中心员工主动到社区居委村委报到,在玉峰花园社区、大宁城社区、银杏里社区、南浦城等参与志愿活动,深入街道、社区疫情防控一线,协助核酸采集、社区防疫,积极作为、勇于担当,为广大群众尤其是老年人群提供贴心、细致的抗疫服务工作,与社区居民守望相助、共克时艰,为战胜疫情贡献江苏银行上海分行卡中心人的力量。(完)

注:请在转载文章内容时务必注明出处!   

编辑:许兵  

5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常年法律顾问:上海金茂律师事务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