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新闻网-上海新闻
上海分社正文
江苏银行上海分行全力做好疫情防控金融服务工作
2022年04月29日 20:30   来源:中新网上海  

  疫情以来,江苏银行上海分行积极践行“金融为民”理念,借助线上渠道加强政策宣传与服务对接,制定差异化授信政策,建立绿色通道“特事特办”,努力为推动货运物流保通保畅提供有力有效支持。如,针对疫情重点保运单位上海某物流有限公司,给予企业5000万元增信支持,提供线上额度启用、远程视频核保、直通式放款等服务,快速高效满足企业需求。在疫情期间解决线下放款操作难的问题,通过线上平台为某集团提供2.8亿绿色贷款直通式放款服务,用于支持乡村振兴、实现防疫物资保供通道尽快通车。

  江苏银行上海分行推出了抗疫助企普惠金融服务八项举措,加大抗疫保供相关物流运输的小微企业服务力度。譬如,为上海鸭嘴兽供应链管理有限公司提供1000万元贷款,用于支持旗下平台注册司机的订单运费发放。同时,分行对于到期贷款给予线上无还本续贷、到期延期、征信保护、还款宽限等政策。延期期间,通过优惠贷款利率、延期利息利随本清等进一步降低小微企业融资成本。

  分行还加大力度支持防疫重点企业,建立绿色通道,主动跟进和支持疫情防控的医院、医疗科研等单位以及支持疫情防控所需物资的生产、供应需求。

  某医疗器械(上海)有限公司的1000万元FTE贷款于4月15日到期,由于企业全员封控在家,无法调拨资金进行到期还款操作以及后续提款工作,企业面临贷款逾期,征信受损的风险。分行第一时间与企业联系,及时为企业提供贷款到期征信保护措施,调整还款安排,适当展期,缓解客户还款压力,及时消除客户征信隐患。(完)

注:请在转载文章内容时务必注明出处!   

编辑:许兵  

5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常年法律顾问:上海金茂律师事务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