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新闻网-上海新闻
上海分社正文
江苏银行上海分行组织收看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
2022年05月12日 20:18   来源:中新网上海  

  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 100 周年大会 5 月 10 日上午在北京人民大会堂隆重举行。江苏银行上海分行组织青年员工通过电视、网络、手机等收看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直播盛况,共同庆祝建团百年。

  “青春孕育无限希望,青年创造美好明天。一个民族只有寄望青春、永葆青春,才能兴旺发达”。青年们纷纷表示,党旗所指团旗所向,党有号召团有行动。作为新时代的青年,应该紧跟总分行党委步伐,在江苏银行上海分行这片大舞台上,努力掌握和提升专业技能,在工作中增长才干、锤炼品格,以行动践行金融为民理念,以火热的激情和飞扬的活力,积极贡献江苏银行人的青年力量,谱写出不愧于时代的青春乐章。(完)

注:请在转载文章内容时务必注明出处!   

编辑:许兵  

5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常年法律顾问:上海金茂律师事务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