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新闻网-上海新闻
上海分社正文
江苏银行上海分行有序推进复工复产,首批5家网点恢复线下营业
2022年06月03日 09:51   来源:中新网上海  

  随着上海疫情防控形势趋稳向好,根据上海市委市政府统一部署,江苏银行上海分行有序开展复工复产工作。

  为做好网点恢复营业工作,江苏银行上海分行坚持疫情防控和复工统筹推进,前期召开分行复工复产重点工作专题推进会,研究具体工作计划,安排网点有序复工。分行还制定下发《江苏银行上海分行复工复产计划方案》,成立分支行两级复工复产领导小组,建立经营机构分区管控机制,提前做好网点复工所需“数字哨兵”一体机及消毒液、洗手液等防疫物资储备,进一步明确环境和机具消杀、现金管理、员工日常管理、客户引导及秩序维护等具体工作要求。

  在分行党委的统一部署下,6月1日,江苏银行上海分行本部率先实现复工;6月2日,分行南汇支行、浦东支行、奉贤支行、临港支行、青浦支行首批5家网点于同日正式恢复对外营业,进一步保障满足企业及个人客户金融服务需求。预计6月6日分行全部网点恢复线下营业。

  分行首批恢复营业网点均提供全面的业务办理。为最大限度便利客户、最大程度保证客户及员工安全,各网点由支行行长统筹安排,从厅堂布置、人员安排等各方面做了细致的优化,确保疫情防控无疏漏,金融服务有温度。

  各网点严格执行进出口分区分流管理,设置引导区并在入口显著位置张贴“场所码”,配备“数字哨兵”进行核验和体温检测;营业大厅采取限流措施,并由专人引导至办公区域办理业务。网点还严格落实环境一日三次消杀工作,在业务受理区贴心配备一次性口罩、免洗洗手液等防护用品,确保客户办理业务环境安全,保障网点工作平稳运营。

  在逐步恢复物理网点营业、做好线下金融服务的同时,分行各经营机构自觉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担当,积极引导客户通过手机银行、网上银行等线上渠道办理金融业务,减少不必要的外出,降低人群聚集风险。

  下一步,江苏银行上海分行将在做好复工营业工作的基础上,进一步贯彻落实上海市政府和监管部门关于金融助企纾困、支持复工复产的工作要求,不断加大对实体经济的支持力度,全力跑出金融服务加速度,以速度带动金融支持力度、金融服务温度,用行动交出助企纾困的优秀答卷。(完)

注:请在转载文章内容时务必注明出处!   

编辑:许兵  

5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常年法律顾问:上海金茂律师事务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