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新闻网-上海新闻
上海分社正文
江苏银行上海分行获评“2021年度纳税信用A级纳税人”
2022年06月15日 10:41   来源:中新网上海  

  近日,国家税务总局上海市税务局公布2021年度企业纳税信用等级评定结果,江苏银行上海分行纳税信用评价得分为满分(100分),荣获“2021年度A级纳税人”称号。

  根据国家相关法规,税务机关对纳税人一年的税务登记、纳税申报、税款征收、发票管理等税务管理工作进行综合评定,对于被评为A级纳税人的企业,将予以行政审批绿色通道、在执法检查中减少抽查频次等激励措施。

  此次获评“纳税信用A级纳税人”,是税务管理部门对上海分行2021年在财务核算、纳税申报等方面工作以及对地方经济发展所作贡献的充分肯定,也是分行依法合规经营能力和税务管理水平的综合体现。

  下阶段,江苏银行上海分行将深入贯彻落实国家税收法律法规及相关制度,严格遵守国家税法相关规定,始终坚持“诚信经营、依法纳税”原则,积极践行国有银行政治责任、经济责任和社会责任,在稳步提升税务管理水平的同时,努力为地方经济发展做出更大贡献。(完)

注:请在转载文章内容时务必注明出处!   

编辑:许兵  

5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常年法律顾问:上海金茂律师事务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