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新闻网-上海新闻
上海分社正文
开启“夜市”模式,江苏银行上海分行全力满足居民金融服务需求
2022年06月20日 21:30   来源:中新网上海  

  根据《上海银保监局办公室关于进一步做好银行网点金融服务满足市民集中办理业务需求的通知》相关要求,江苏银行上海分行高度重视,积极采取有效措施,推动辖内网点“能开尽开、能早尽早、能延尽延”,在做好疫情常态化防控的基础上,努力提升网点服务效能,重点解决排队长、取款难等人民群众“急难愁盼”问题,全力满足市民金融服务需求。

  据了解,南汇支行是江苏银行上海分行客户量较大的网点之一。6月19日星期天,早上6点钟,江苏银行南汇支行员工到岗,开启一天的工作。虽然是周末,但针对客户需求高峰,支行对私柜台全部启用,最大限度为广大客户提供金融服务。

  在做好厅堂内疫情防控的同时,支行提前为厅外等候客户准备了遮阳棚、等候椅、大功率电风扇等设施,以及矿泉水、口罩、八宝粥、消毒液等防暑抗疫物资,最大程度保障客户体验。

  虽然对私柜台全部启用,但由于等候客户较多,截至当天常规营业结束时间,仍有六十余位客户排队等待。支行立即启动应急机制,开启“夜市”模式,加班加点继续为客户办理业务,直至最后一位第240号客户办理结束。等支行员工处理完后续工作下班时,已近夜里22点。这一天,南汇支行员工前后工作服务时长超过15个小时。

  南汇支行员工忙碌的身影是江苏银行上海分行长期以来践行为民初心,不断提升服务效能的缩影。进入常态化疫情防控阶段以来,江苏银行上海分行全面落实监管部门相关工作要求,认真践行金融的政治性、人民性,动员分行全体员工,以高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积极采取有效措施,不断提升网点服务效能,努力为客户提供更“有温度”的金融服务。(完)

注:请在转载文章内容时务必注明出处!   

编辑:许兵  

5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常年法律顾问:上海金茂律师事务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