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新闻网-上海新闻
上海分社正文
江苏银行上海分行:提升网点现金运营能力,满足居民金融服务需求
2022年07月28日 22:21   来源:中新网上海  

  江苏银行上海分行认真落实人民银行现金服务管理要求,积极采取有效措施,提升现金自助机具运营效率,切实满足社会公众对现金存取的需求。分行上下高度重视,多次召开现金供应及自助机具管理专题会议,及时、高效传达人行工作部署,统筹做好疫情防控和现金服务保障工作。

  分行运营管理部坚持金融工作的政治性和人民性,以高度的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担当,有效统筹疫情防控和服务效能提升,加强对自助机具的运营管理,多措并举提升现金服务水平。

  加强机具监测,充分运用自助设备数字化预警信息实时推送功能,实时监控机具余额,安排专人及时跟进处理。

  在做好疫情防控的前提下,于7月27日开启常态化防控区域内网点全部现金自助设备的循环功能,最大程度满足居民现金存取需求。

  通过公众号线上公示现金自助机具信息,在网点现场公示机具运行情况和服务承诺,便于客户及时查询。

  对现金自助机具的运维情况开展地毯式全面盘点和自查自纠工作,加大清机频率和维保频次,及时解决机具故障,力保现金服务不中断。

  做好“下沉、服务和协同”,分行层面成立工作小组下沉一线,对网点现金自助机具运维情况进行现场跟进,分支联动共同做好现金服务保障。

  指定专人持续关注客户对江苏银行现金自助机具使用情况的满意度,要求网点大堂经理每日三巡,及时了解客户诉求,提供周到服务。

  江苏银行上海分行将始终秉持金融为民初心,不断提升网点现金运营能力,努力满足居民金融服务需求,以优质热忱的服务努力赢得广大客户的认可。(完)

注:请在转载文章内容时务必注明出处!   

编辑:许兵  

5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常年法律顾问:上海金茂律师事务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