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新闻网-上海新闻
上海分社正文
服务实体经济,江苏银行上海分行积极投放制造业贷款
2022年09月30日 20:37   来源:中新网上海  

  近日,江苏银行上海分行积极响应总行制造业领域“拓客户、抢储备、优投放”的工作要求,深挖龙头产业机遇,与企业积极对接,了解企业需求,根据客户生产需要,高效支持投放制造业贷款。连续实现A集团、上海B集团贷款投放落地,合计人民币1.1亿元。

  A集团成立于1996年,为主板上市公司,是国内领先的专业从事锂离子电池负极材料研发、生产与销售的高新技术企业,为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目前生产的产品有人造石墨、天然石墨、新型硬碳和软碳、硅基负极材料等,产品形成了以成本型、能量型、快充型、超高功率型为主的四大产品体系,覆盖经济型动力电芯,高端动力电芯,储能电芯等市场需求,产品具备超强市场竞争力。现有合作客户为国内外锂电池生产企业400余家不乏国内外新能源产业知名企业。

  B公司为主板上市公司,是国内制膜及环保粘接材料领域领军企业,业务涵盖光伏材料、家装新型消费建材、电子胶黏剂材料以及热熔环保粘接材料。拥有众多核心技术,为国家级专精特新“小巨人”企业,共获得国家授权专利129项,其中发明专利111项,实用新型专利18项。

  江苏银行上海分行将进一步加强对制造业领域、国家级称号的科创企业营销拓展,顺应制造业转型发展趋势,以产品和服务创新为手段,不断为制造业企业赋能,支持上海地区制造业企业高质量发展。(完)

注:请在转载文章内容时务必注明出处!   

编辑:许兵  

5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常年法律顾问:上海金茂律师事务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