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新闻网-上海新闻
上海分社正文
江苏银行上海分行助力新市民消费提质扩容
2022年10月30日 14:55   来源:中新网上海  

  2022年3月,央行、银保监会发布《关于加强新市民金融服务工作的通知》,支持鼓励银行保险机构提高新市民金融服务的可得性和便利性,“新市民”金融服务成为各方关注的热点。

  江苏银行上海分行秉承“融创美好生活”的使命,聚焦引领时尚,结合潮流,充分发挥数字卡赋能和创新驱动作用,积极推进新市民金融服务供给体系建设,聚焦重点领域,为新市民提供全生命周期综合服务。通过“线上+线下”双渠道,鼓励实体商户推出大力度促销活动,让信用卡客户享受更优的商品和服务,全面提振消费。

  提振消费新场景,激发新市民消费动能

  上海分行围绕“2022国际消费季”主题启动“5动全城”上海属地化营销,积极响应上海小吃节、咖啡节等上海特色化消费活动,通过开展“首位奥特莱斯”消费满777元立减100元、“Tims”咖啡消费满30元立减15元,“捞王”消费满199立减100等消费活动回馈市民;通过携手上海银联开展惠民活动,通过“惠购百联”“有奖用卡”“来沪动”等优惠满减活动,促进新市民消费动力源。

  创新消费金融服务,提升新市民消费信心

  江苏银行全力支持消费扩容提质,坚持绿色发展理念,不断加强绿色金融产品创新。通过与上汽集团的战略合作,提振市场消费潜力,大力支持新能源汽车消费信贷业务,为新市民做好金融服务支持。

  推出新能源汽车e分期业务,最长可达60期,提供优惠便捷购车支持,助力提振汽车专项消费。以低费率、不限车型和车商、直客式服务流程快、免抵押无额外费用等产品亮点,为新市民提供强有力的金融支持,为战略性新兴产业助一臂之力,全力提升消费能力和信心。

  丰富信用卡产品,助力新市民安居乐业

  该分行在加强对新市民收入特点、资金需求等分析的基础上,对原实体e融卡进行优化升级,推出线上化信用类随借随还的数字“e融卡”服务,支持房租支付、装修、购买家具家电等日常消费。

  同时,围绕职场新白领、应届毕业生群体金融需求痛点,联合美团推出江苏银行美团BETTER联名信用卡、美团单车联名卡;通过制定差异化专属授信政策,增设现金分期额度+配套分期优惠福利,缓解其初入城市资金压力,同时整合外卖、文娱等多场景优惠权益,满足新市民多元化消费需求。

  江苏银行上海分行通过升级新市民金融服务供给体系,加大金融服务支持力度,更多的满足消费者多元化、高品质的消费需求,进一步提升消费场景的潮流牵引力和市场影响力,全方位助力上海新市民消费提质扩容。(完)

注:请在转载文章内容时务必注明出处!   

编辑:许兵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常年法律顾问:上海金茂律师事务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