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新闻网-上海新闻
上海分社正文
助力消费升级,江苏银行上海分行便捷新市民生活
2022年10月30日 14:56   来源:中新网上海  

  为推进落实上海银保监局会同中国人民银行上海分行、上海市地方金融监督管理局印发的《关于做好新市民金融服务工作的通知》的要求,进一步增强对新市民的消费金融服务支持,江苏银行上海分行对新市民金融需求进行了充分调研,依托总行的系统支持,优化现有消费贷进件审批模式和数据审批模型,对新市民在各类生活消费场景上提供更加便捷的服务支持。

  “新市民”群体作为城市化进程中的重要参与者,对于城市发展、实现共同富裕有着重要意义。江苏银行上海分行始终坚持“金融为民”的理念,围绕新市民日常消费场景,优化升级金融产品,满足“新市民”不同场景下的消费需求。

  在新市民大额消费场景方面,上海分行推出了“随e贷”产品,用于新市民在诸如购车、装修、婚庆、留学等大额低频消费场景的服务支持。该产品优化了进件审批模式,采用线上化申请、审批、放款等“不见面”办理方式,手续非常便捷,无需提供材料,通过手机扫码即可申请,自动审批结果,额度即时生效,即时可用。今年已为1.3户“新市民”办理相关业务,新增消费额1.5亿元人民币,为新市民个人、家庭的大额消费周转提供了便捷途径。

  针对新市民日常消费周转场景,江苏银行上海分行则推出的“卡易贷”产品,为新市民打造消费“备用金账户”。该产品对生活中应对小额高频的消费资金周转需求而生,整体申请流程清晰,审批材料简便,一次审批,额度有效期限长达三年,利率优惠,用款随借随还,授信额度内可循环使用。该产品在对原有的审批模型进行优化,扩大了产品的潜在受众,能够覆盖服务更多新市民人群。

  上海的新市民人群多,涉及行业广,江苏银行上海分行秉承着“融创美好生活”的使命,致力于为新市民群体提供更加优质的金融服务,在消费升级的当下,不断优化创新,提升服务质效,做强服务口碑,做好市民家门口的“金融超市”。(完)

注:请在转载文章内容时务必注明出处!   

编辑:许兵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常年法律顾问:上海金茂律师事务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