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新闻网-上海新闻
上海分社正文
服务长三角,江苏银行上海分行金融动力赋能科技实力增强
2022年10月31日 09:43   来源:中新网上海  

  当前,我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加快推进,长三角G60科创走廊加速建设,江苏银行作为长三角地区重要法人银行之一,坚持服务实体经济,持续深耕长三角G60科创走廊区域,主动服务实体,助力加速快跑。

  近日,江苏银行上海分行向上海某电缆股份有限公司投放G60科创贷1亿元人民币,该公司作为上交所主板挂牌上市企业,在中国2021年电线电缆百强企业中排名靠前。2022年企业开始有新拓展的海底电缆板块业务的融资需求,鉴于企业为行业龙头,结合企业类型特征及融资需求,江苏银行上海分行向其推介该行特色业务G60科创贷产品,此次投放将助力企业海底电缆板块项目建设并促进企业进一步创新升级发展。

  据了解,2020年12月,江苏银行携手长三角G60科创走廊联席办,成功推出“G60科创贷”定制产品。该项金融产品为具有一定创新能力和较高成长性的“高新技术企业”提供融资服务,支持其生产经营、市场拓展和技术升级等经营用途。产品发行至今,已服务近百家G60科创走廊的企业,截止目前累计信贷投放总额近30亿元。(完)

注:请在转载文章内容时务必注明出处!   

编辑:许兵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常年法律顾问:上海金茂律师事务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