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新闻网-上海新闻
上海分社正文
守望相助,深耕公益:江苏银行上海嘉定支行慰问结对帮扶困难学生
2023年02月20日 18:47   来源:中新网上海  

  人人急公好义,人人从中受益。发展慈善事业是社会文明进步的重要标志。近年来,江苏银行上海分行积极履行社会责任,深耕守望,持续为当地慈善公益事业贡献金融力量,全力打造百姓心中的良心银行、放心银行、贴心银行。

  新学期开学前夕, 2月16日,江苏银行上海嘉定支行党员来到嘉定镇街道叶池社区,对两户帮扶结对的困难家庭学生进行了资助,并与帮扶学生热情交流沟通,鼓励其认真完成学业。

  赠人玫瑰,手有余香。很早之前,嘉定支行就与叶池社区帮扶结对的困难家庭建立了联系,持续资助家庭贫困学子完成学业并给予生活上的支持,让孩子们在专心学习时没有后顾之忧,把心思全部放在考试上。在党建关系上,嘉定支行与叶池社区深度合作,始终把金融事业的人民性作为双方实际工作的方向指引。为困难家庭排忧解难,正是“金融为民”的积极践行。

  善意温暖,守望相助。除了物质生活上的支持与关怀,嘉定支行党员同志还在精神上为帮扶对象送去温暖。叶池社区帮扶结对的两位困难家庭学生今年都上初三,面临升学考试压力。支行党员代表从人生规划的角度,与帮扶学生进行了沟通交流,鼓励他们用心学习、完成学业。对于党员代表的关心与指导,学生们纷纷表达了谢意,表示会好好备考,争取考出一个好成绩。同时,党员代表还关切慰问了学生家长,让他们照顾好孩子、照料好家庭,江苏银行上海分行永远会与他们结伴同行。叶池社区居委会吴书记对分行的持续资助表达了谢意,并称赞江苏银行上海嘉定支行是有担当的金融机构,在新的一年将继续做好与支行的结对共建工作,实现合作共赢。

  着眼未来,深耕公益。江苏银行上海分行将持续深化党建引领,多发展党员同志代表分支行走进社区,深耕公益,为人民群众解决切实难题。从党建合作走向服务群众,再从服务群众走向投身公益,江苏银行上海分行用实际行动擦亮了“金融报国”底色,体现了“金融为民”初心。(完)

注:请在转载文章内容时务必注明出处!   

编辑:许兵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常年法律顾问:上海金茂律师事务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