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新闻网-上海新闻
上海分社正文
领略劳模风范,感受榜样力量:江苏银行上海宝山支行党支部参观宝山劳模工匠风采馆
2023年02月21日 20:09   来源:中新网上海  

  榜样的力量催人奋进,模范的事迹可学可做。近年来,江苏银行上海分行积极营造“支行学南汇、分行部室学‘国际业务部’巾帼文明岗”的浓厚氛围,通过开展学习讲堂、实地参观活动等方式,引领全行员工形成“模范意识”,崇尚模范、学习模范、争当模范,凝聚奋斗共识、积极创先争优。

  宝山劳模工匠风采馆是上海第一家集劳模工匠事迹宣传、史料展陈、交流学习、服务社会等功能于一体的劳模工匠主题展馆,展示了宝山区近400名劳模工匠的先进事迹。2月20日,江苏银行上海宝山支行党支部在支部书记的带领下,实地参观了这座红色文化新坐标,感受劳模工匠精神。

  砥砺深耕,笃行致远。宝山支行支部党员和团员代表在学习上海市劳模先进事迹的过程中,深深地被劳模们做一行、爱一行,脚踏实地做事,诚实守信做人的精神所感动。代表们纷纷表示,作为银行从业人员,在平时工作中要像劳模先进学习,不畏艰难、敢于拼搏、抓住机遇,为全年业务发展打下坚实的基础。

  扎根基层,倾情为民。馆内展示了近400名劳模工匠的光荣事迹,他们的艰辛努力为实现人民群众的幸福生活做出了重要贡献。在他们心中,人民的利益永远在第一位。宝山支行党支部书记表示,回到支行后,要让全体员工在服务客户、挖掘客户、开拓业务等方面向劳模和工匠们学习,将“以人民利益为第一位”的精神与实际工作相结合,自觉担当“金融为民”初心使命。

  崇德向善,见贤思齐。未来,江苏银行上海分行将继续推进组织“学习模范、争当模范”的相关活动。通过学习模范的光荣事迹,江苏银行上海分行全体员工将用自身奋斗擦亮青春底色,以实干担当时代重任,在践行“金融为民”初心使命中奋勇争先。(完)

注:请在转载文章内容时务必注明出处!   

编辑:许兵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常年法律顾问:上海金茂律师事务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