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新闻网-上海新闻
上海分社正文
江苏银行上海分行组织开展“4·15”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宣传活动
2023年04月14日 21:39   来源:中新网上海  

  为进一步加强国家安全法律法规宣传普及,提升社会公众国家安全意识,在第八个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到来之际,江苏银行上海分行组织辖内各支行,多措并举开展“4·15”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宣传活动。

  分行通过微信公众号发布《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一起学习国家安全知识》与《国家安全,你我有责》等宣传文案,面向客户群体和社会公众进行国家安全教育宣传。各支行发挥阵地宣传作用,一是利用LED屏滚动播放宣传系列标语;二是转载新华社国家安全教育宣传片,通过营业区域电子屏和电视为厅堂客户普及国家安全知识。

  金融安全是国家安全的重要组成部分,在开展整体安全教育的同时,分行积极履行社会责任,开展金融知识科普宣传活动。徐汇支行走进周边某社区,通过发放宣传资料、现场解读等方式,向来往群众宣传《中华人民共和国反洗钱法》《存款保险条例》《防范和处置非法集资条例》等金融法律法规,引导社区居民理性投资、合法理财。普陀支行以党建活动为契机,将客户请进“家门”,在进行党建交流的同时积极开展金融基础知识、保险知识宣讲,就非法集资、防范电信诈骗等领域向客户进行案例警示和风险提示,不断提升金融安全意识。

  通过开展相关宣传活动,江苏银行上海分行持续助力提升社会公众国家安全意识和金融安全理念。未来,分行将进一步践行“金融为民”使命,勇担社会责任,一如既往做好安全宣传教育工作,为社会安全稳定做出应有贡献。(完)

注:请在转载文章内容时务必注明出处!   

编辑:许兵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常年法律顾问:上海金茂律师事务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