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新闻网-上海新闻
上海分社正文
奋进新征程,兰台谱新篇:江苏银行上海分行开展6.9国际档案日主题宣传活动
2023年06月13日 14:13   来源:中新网上海  

  “兰台”是指我国汉代专门用于收藏中央档案典籍的处所。经过两千多年的演变,“兰台”一词现在已成为档案保管机构和档案工作的代名词。为增强档案管理意识,营造浓厚宣传氛围,6月9日,江苏银行上海分行以“奋进新征程·兰台谱新篇”为主题,开展了国际档案日主题宣传活动。

  本次活动以分行本部员工食堂、各支行网点为宣传主阵地。饭点时,员工食堂人流汇聚,分行通过悬挂横幅、图片展览、视频播放等方式,向员工全面宣传、普及档案知识,不断延伸档案法治宣传覆盖面,进一步拉近了分行员工与档案工作的距离。各支行网点按照分行统一部署,利用LED显示屏、厅堂电视等传播媒介,滚动播放国际档案日宣传标语、主题视频,让客户在办理业务的等待间隙,也能有效获取档案知识,形成人人保护档案、人人支持档案工作的社会公众氛围。

  通过开展本次活动,分行让广大员工及社会群众深入了解了档案知识,也认识到档案工作对于国家发展和安全的重要性。未来,江苏银行上海分行将继续深化档案规范化管理,提升档案工作意识,发挥档案存史资政、利国利民的作用,推动档案工作高质量发展,为金融事业贡献卓越力量。(完)

注:请在转载文章内容时务必注明出处!   

编辑:许兵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常年法律顾问:上海金茂律师事务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