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新闻网-上海新闻
上海分社正文
江苏银行上海闵行支行暖心服务送上门,纾困解难显担当
2023年06月25日 11:00   来源:中新网上海  

  近日,江苏银行上海闵行支行代发工资客户上海某服务有限公司联系支行,称公司一名员工因突发脑溢血住院,虽已恢复意识,但仍卧床无法自理,现急需用钱治疗。该员工持有江苏银行工资卡,但因病情无法回忆起密码,家中也只有一位80多岁的母亲。

  获悉情况后,闵行支行急客户之所急,立即安排服务经理上门服务。经过两小时车程,服务经理先到客户家中安抚其母亲紧张情绪并送上暖心慰问,在核实相关信息后,服务经理陪同老人到医院病房看望客户本人,在客户配合下顺利完成身份验证和密码重置意愿确认,最后服务经理陪同老人返回支行,完成密码重置并成功取款。客户及家人对闵行支行员工解决其燃眉之急的暖心服务表示分外感激。

  江苏银行上海闵行支行一直秉持“以客户为中心”的金融服务理念,不断追求做“有温度的银行”。在面对特殊事件发生时,该行在坚持依法合规底线的前提下,会致力于为客户解决难题、提供优质服务、传递爱心与温暖。未来,闵行支行将不断创新服务模式,积极履行社会责任,自觉践行金融工作的人民性,聚力推进金融服务升温。(完)

注:请在转载文章内容时务必注明出处!   

编辑:许兵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常年法律顾问:上海金茂律师事务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