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新闻网-上海新闻
上海分社正文
发展体育运动、推动全民健身,江苏银行上海虹口支行成功协办亲子趣味运动会
2023年06月28日 14:40   来源:中新网上海  

  为了充分发挥与党建共建单位共驻共建聚合力的作用,同时增强社区居民强身健体的意识,营造良好健身氛围,增进亲子间互动交流,近日,江苏银行上海虹口支行成功协助党建共建单位某居委在虹口区海伦金融街中心广场举办了亲子趣味运动会。

  本次运动会分别设置了摸石过河、手脚并用、跳绳、乒乓球、推铁环和沙包投掷等六个趣味项目。现场,支行工作人员和社区志愿者向参加运动会的居民们讲解各项比赛规则。在辖区居民的积极参与下,运动会现场气氛热闹非凡、趣味十足,欢呼声、助威声此起彼伏。在比赛过程中,居民们与支行工作人员互相帮助、互相鼓励,体现出团结协作的精神面貌,同时孩子们也在各类趣味项目中各显所长,与家长们在运动中充分享受着青春的愉悦。

  本次亲子趣味运动会在欢快和谐的氛围中圆满落幕。支行通过协办本次运动会,为社区居民亲子互动提供了平台,帮助他们减轻生活、工作和学习带来的压力,并拉近了彼此的距离,同时也促进了群众性体育运动的开展。未来,江苏银行上海虹口支行将持续融入周边社区居委党建共建活动,以弘扬体育精神、营造和谐氛围、促进健康生活为目标,宣扬体育文化,增强团队凝聚力,丰富周边社区居民的文化生活。(完)

注:请在转载文章内容时务必注明出处!   

编辑:许兵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常年法律顾问:上海金茂律师事务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