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新闻网-上海新闻
上海分社正文
江苏银行上海浦东支行:尊老爱老,持续提升适老金融服务水平
2023年06月30日 14:28   来源:中新网上海  

  长期以来,江苏银行上海浦东支行全面践行金融工作的政治性和人民性,不断优化和充实适老金融服务内涵。支行地处浦东新区洋泾街道,老年客群占比较大,支行持续聚焦老年人需求,努力让金融服务更有温度、更有深度。

  近日,在分行党委委员、副行长带队下,支行党支部联合金融市场部党支部,共赴支行共建结对社区慰问老人。一行人为孤寡老人送上米、面、油等生活必需品,亲切慰问其身体情况、生活情况,同时提醒他们,在生活中要警惕电信诈骗、购买高端保健品等针对老年客群的诈骗案件,如遇到上述事件要及时与公安及居委沟通联系,保护好自己的“钱袋子”。

  按照上海市银行同业公会“敬老服务网点”服务配置要求,支行厅堂建立无障碍坡道,为老年客群配备了轮椅、老花镜、放大镜、血压仪及夏日防暑降温急救药品,并设立“敬老爱心专座”完善适老服务硬件。对于因行动不便无法前往网点办理业务的老年客群,支行开立绿色便民通道,提供上门服务,以暖心行动助力提升适老金融服务水平。

  江苏银行上海浦东支行被上海市银行同业公会授予“敬老服务网点”殊荣。未来,江苏银行上海浦东支行将继续践行“金融为民”服务理念,发挥金融机构服务社会、服务社区、惠及居民的先锋作用,持续履行社会责任,为构建健康和谐的金融环境贡献苏银力量。(完)

注:请在转载文章内容时务必注明出处!   

编辑:许兵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常年法律顾问:上海金茂律师事务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