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新闻网-上海新闻
上海分社正文
江苏银行上海长宁支行开展“金融知识万里行”活动
2023年07月04日 15:06   来源:中新网上海  

  为持续推动金融知识普及工作,提高社会公众金融风险防范意识,构建和谐安全的金融环境,近日,江苏银行上海长宁支行全面落实总分行工作部署,秉承“苏银长宁 用心为您”服务理念,以营业网点为主阵地,同时深入周边社区,以点带面拓宽宣传范围,积极开展“金融知识万里行”活动。

  支行主动发挥网点优势,在厅堂醒目位置摆放统一制作的宣传海报,营造学金融、懂金融、用金融的浓厚氛围。支行工作人员通过通俗易懂的语言、生动形象的案例,向客户普及防范非法集资、反洗钱、防范电信网络诈骗等相关内容,提高客户风险鉴别能力和防范意识。

  支行工作人员走进周边社区,为居民群众发放金融知识宣传折页,并针对部分群体金融需求,聚焦支行金融产品、保险服务政策进行宣讲。此外,工作人员还重点围绕老年群体开展宣导工作,向老年人现场讲解基础金融产品和消费者权益保护相关知识,包括个人金融信息安全及保护、账户和银行卡安全、转账汇款注意事项、人民币防伪知识等内容。同时提醒老年居民要理性投资,有效识别电信网络诈骗手段,守住自己的“钱袋子”。

  未来,江苏银行上海长宁支行将以本次系列活动为契机,持续开展金融知识宣传普及活动,不断创新宣教内容,助力提升社会公众金融素养和风险防范能力,以实际行动提振金融消费信心,共同构建和谐金融环境。(完)

注:请在转载文章内容时务必注明出处!   

编辑:许兵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常年法律顾问:上海金茂律师事务所